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湖北省网络扶贫结对帮扶•咸宁留守儿童网络安全素养教育项目启动
管理员 2019-05-10
分享:

5月9日,湖北网络扶贫结对帮扶•咸宁留守儿童网络安全素养教育项目启动仪式在咸宁通山县黄沙铺镇小学举行。项目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咸宁市委网信办协办,咸宁市教育局、碧桂园湖北区域、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湖北省刘道玉教育基金会及黄沙铺镇小学师生共同承办。

项目启动仪式上,湖北省委网信办网络队伍建设处相关负责人指出:互联网的发展日新月异,为留守儿童提供符合其自身成长进步、符合时代发展变化的网络素养教育显得十分必要和紧迫。探索新的网络素养教育模式,并传递到广大农村和欠发达地区,是做好网络安全教育、实现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后续项目将持续展开实地网络安全素养教育,通过实地教学、硬件投入、专业化工具的使用,重点对咸宁984名留守儿童实施体验教育,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教育精准扶贫,使留守儿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产生优质的教育效果。

图为网络安全教育第一课现场

上一篇:刘道玉教育基金会路石足球培训项目 下一篇:没有了